依托人才赋能,万润地产谋篇布局战略升级

来源:四川报讯网 发表时间:2020-6-24 10:08:47

2020年,房地产行业在“灰犀牛”和“黑天鹅”的双重冲击下,使得原本竞争激烈的市场更加白热化,整个行业面临着转型和巨大考验,面对严峻的市场挑战与行业洗牌,如今房企之间的角逐已从单一的规模比拼演变为更多元因素的较量。

在此前提下,整个地产行业既充满挑战,也蕴含机遇。作为地产行业中的一员,专注于资产价值提升及交易的地产综合服务机构--万润地产,自2009年成立以来,始终站在开发商角度思考问题,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深耕资产市场,持续为资产持有者及使用者进行资产价值提升,推动资产交易,通过“研发咨询、营销代理、商业资产管理”三大业务板块立足市场。

进入2020年,在全行业“求稳”的主基调中,万润地产却逆势而上,正式步入了战略升级之年。

01

万润地产谋篇布局,品牌战略升级

2020年作为万润地产变革创新和战略升级之年,主动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6月17日,“新目标 新机制 新征程”万润11周年庆暨股权激励发布会在成都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办,多维度解读品牌战略升级发展方向,开启万润谋篇布局新篇章。

▼升级战略框架,完成多线布局

在此次万润地产的战略升级蓝图中,基于传统业务延展布局新战略,成立了全新的营销中心。未来将利用营销中心提升万润地产的品牌价值,通过品牌和业务的高度融合,持续收集市场信息,挖掘客户需求变化,了解市场动态,把握市场未来变化趋势,打造万润未来新的价值增长点。

同时,此次万润地产也针对咨询中心、代理中心、商管中心这三个传统业务板块在资源投入和业务模式上进行了创新和升级,完成战略升级。

通过将传统业务板块和新成立的营销中心紧密结合,打通线上线下各渠道之间的壁垒,形成全产业式立体营销服务发展策略,多线布局,挖掘存量中的增量,成为中国资产价值提升及交易服务领跑者。

▼引入股权激励机制,驱动人才赋能

完成组织架构战略升级,万润地产要继续在目前世界经济形势复杂、多变的背景下,时刻清晰洞察形势、趋势,做出快速反应,关键在于要有足够的“人才”。

为了汇集地产行业智力资源,提升万润地产可持续发展能力,此次发布会正式引入股权激励机制并完成首批股权激励对象的授予。

此次股权激励机制通过“超额利润激励法”、“在职分红激励法”、“1-3-2渐进式注册股激励法”三种股权激励方式,针对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管理人员及核心业务骨干人员推行股权激励。

相对于工资、奖金、提成等相对“静态”的短期薪酬,股权激励无疑是一种长期价值,万润地产在此阶段实行这一机制对于优秀人才的吸引力不言而喻。

而此次股权激励选择侧重公司高管和核心骨干人员,目的在于优化资源配置,提高投入产出效率,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因为高管及核心骨干人员的贡献在公司中难以精确量化,对瞬息万变的外在环境,对于创新性与高效率的追求,成为万润地产对内推行股权激励的重要原因。

02

强化股权激励机制,打造共赢之局

万润地产此次的股权激励机制,是对于人才赋能的实力诠释。为了让股权激励机制与员工的能动性更加紧密结合,激发员工将自我价值与组织目标联系起来,6月18日。“新目标 新机制 新征程”万润11周年庆暨股权激励主题拓展活动在成都新津展开。

活动中,员工通过完成与股权激励机制相对应的武侠主题游戏,在趣味游戏中快乐地去体会和理解股权激励机制,通过沉浸式体验将“万润作为一个平台,引入股权激励机制是为了赋予员工实现自我更大的价值。”这一理念传达到每一位员工。

在VUCA时代,人才不仅是一种资源,也是一种资本,是企业发展的基础,实现万润“资产价值提升及交易的地产综合服务机构”品牌愿景的钥匙。万润将继续以国际化的前瞻视角与全球思维,为人才提供更优质的发展平台,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服务,实现共赢之局。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四川报讯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