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靖蜀绣之乡“QQ三国 · 蜀绣杯”文创设计大赛诚邀“设计狮”

来源:四川报讯网 发表时间:2020-7-8 9:55:04

非遗蜀绣传承数千年,技艺传承与发展创新离不开年轻一代的加入,2019年安靖蜀绣之乡将蜀绣文化与互联网文化跨界融合,与腾讯文旅合作“蜀绣潮衣”项目、与王者荣耀合作制作冠军战袍、披风项目,完美将传统蜀绣文化融入年轻消费群体的娱乐与生活,取得广泛关注,并让年轻一代对蜀绣有了全新认识。

为进一步促进蜀绣与互联网文化融合,弘扬非遗蜀绣文化,将蜀绣文化融入年轻消费群体的生活,让中国传统非遗蜀绣文化走向世界。安靖蜀绣之乡以联合腾讯游戏“QQ三国”大型互联网IP组织开展文创设计大赛活动形式,吸纳创意设计人才、团队,推动蜀绣文创产品的创意设计及作品转化落地,扩大蜀绣产品的应用场景,全力促进蜀绣新文创全产业链的融合创新发展。

此次设计大赛由成都市郫都区人民政府安靖街道办事处、安靖街道蜀绣办、成都市云纺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腾讯游戏QQ三国项目团队联合主办,由成都京云承办。

不仅仅是设计大赛

选“绣”也为选“秀”

蜀绣文创选“秀”

了解一下!

蜀绣为点,创新为面 ,“成都市蜀绣产业核心发展区”——安靖蜀绣之乡,坚持创新引领,积极探索蜀绣新文创的新经济发展模式,向设计界、文创界各路大神发出诚挚邀请:

设计需求:

1、服装设计类

2、平面设计、插画设计类

3、文创产品、礼品开发设计类

4、产品包装设计类

邀请对象:

1、以上需求相关设计团队、个人

2、高校相关专业学生、老师

3、以上需求品类相关供应商

你有梦想,我有土壤——安靖蜀绣文化创意公园

为推动安靖蜀绣产业发展,落实市、区、街道对蜀绣产业发展创新要求,2019年10月“安靖蜀绣文化创意公园”正式开放,并成功搭建产品创意、品牌塑造、多元营销、生产制造、人才培育五大公共服务平台。

园区占地面积120亩,含以蜀绣产品创意研发设计、展示为主的蜀绣创意中心,以蜀绣专业人才培育为主的蜀绣学院,蜀绣绣工工作区七彩绣坊,以蜀绣体验式场景化销售为主的绣咖啡、绣茶坊等板块,并配套约8000平方米的休闲绿化及45亩湿地景观。

你有梦想,我有土壤!为深化合作,切实推进蜀绣文创发展,现诚邀设计类、文创类团队及企业入驻,共建蜀绣文创新经济模式。2020年招募数量指标有限,名满即止!

签约、入驻政策

1、“安靖·蜀绣之乡”品牌授权合作

2、颁发签约设计师/团队证书

3、单件作品2000-10000元政府补贴

4、产品转化额外销售提成10-15%

5、全网销售体系产品免费上架

6、免费公司注册或入驻政策(截止至9月)

7、办公房租、物管费用全免政策

8、蜀绣创意中心展厅等公园空间资源

9、众多蜀绣企业合作机会

10、享受安靖蜀绣之乡产品创意、生产加工、人才培训、多元营销、品牌塑造五大公共服务平台扶持政策

设计大赛额外奖项

中秋潮礼 月圆选“绣”,QQ三国·蜀绣杯文创设计大赛,非遗蜀绣携手腾讯游戏QQ三国,诚邀设计界、文创界参与!参赛入选作品除可享受以上签约、入驻政策外,另设奖项:

1、企业金奖奖金20000元;

2、腾讯游戏QQ三国专项奖。

蜀绣文创营销体系

依托“互联网+”模式,构建“电商+非遗+卖全球”的框架,让更多大众能接触到蜀绣这一优秀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同时通过新的销售通路,扩大蜀绣产品的销售场景,提升“文化”变现能力,并进一步实现“走出去”的“卖全球”策略。

1、线上销售渠道

2、线下展销点

线下展销区持续洽谈扩展中

期待更多线下门店参与合作

跨越数千年而来的非遗蜀绣,携手腾讯游戏QQ三国诚邀设计界、文创界共绘蜀绣新文创蓝图。一起参与,跨越数千年而来的蜀绣潮流复新;一起期待,蜀绣新文创“中秋潮礼”。

更多详情

欢迎识别关注

“蜀绣之乡”微信公众号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四川报讯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