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五面谱面馆可靠吗?标准化操作不用专业厨师也能经营,可靠!

来源:四川报讯网 发表时间:2019-4-22 10:35:41

五面谱面食的制作工序非常有讲究,不同的面食有不同的汤底调制方法,这些方法都是五面谱面馆这么多年来从实践中得来的配方心得。从原料选材、到制面工艺、再到成品配料,五面谱面馆简化了繁琐的传统工艺流程,工厂化的生产工艺,使每一道面都按着标准化操作,不用专业厨师,一样能做出面香美味。

五面谱9.png

不知道的别人,以为五面谱就是一碗普通的面,其实了解之后你会发现五面谱面食真的内有乾坤,每一碗面食都是完全的精工代表,匠心的化身。

今天,尤其想向大家推荐几款五面谱面馆的招牌面食和卤味小吃:

五面谱10.png

五面谱私房牛肉面:

炎炎夏日就想来碗牛肉面,面条做得很柔软,带着粗细不均的手擀的痕迹,一大碗上桌份量十足,牛肉都超大块的,吃到嘴里一阵惊叹,牛肉煮得刚好,口感超棒。五面谱面馆的牛肉面配料尤其丰富,很吸眼球,牛肉块、青菜的配搭,味道鲜香又带点微辣,从口味的层次吃出了这碗面秘制的诚意,味蕾瞬间就爱上了五面谱私房牛肉面的Q弹爽口的感觉。

五面谱11.png

五面谱酱卤狮子头:

资深老餮最爱吃的狮子头,五面谱酱卤狮子头最讲究的是外焦里嫩,颜色红亮诱人。将肉、鱼等加油、糖略炒,再加酱油焖成暗红色,肉馅吸满了五面谱特制酱汁又不失本味,色泽诱人。一上桌就能闻到浓郁香味的卤肉味,咬下去不硬也不软,火候刚刚好,美味又不腻,一口咬下汁香味浓,连吃10个都不过瘾的呢。

总结来说,五面谱的面食和卤味小吃都很有特点特色,就是看着颜色就得流口水的感觉,这些都是进店必点的面食美食。

五面谱12.png

下班了,赶快带上你家人朋友兄弟姐妹,一起来五面谱面馆大快朵颐吧,面食、饭食、凉菜、卤味小吃一应俱全,山西美食尽在一家五面谱面馆了。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四川报讯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