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快速切入市场容量巨大的南北市场

来源:四川报讯网 发表时间:2019-4-22 10:48:35

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全力加速强化公司家居照明市场的发展,布局国内LED照明市场,现已取得长足发展,成绩显著。

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照明企业,产品涵盖家居照明、商用照明两大门类,是国内照明领域的知名公司,拥有多年国内照明市场的开拓经验,已经建立比较完善的市场布局与合作共赢模板,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这样的照明企业,我信任!

鑫虹16.png

因为,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还致力于绿色能源的研发,矢志成为专业照明系统方案解决商和个性照明系统方案提供商。为此,公司采用多品牌立体化运作模式,合作生产加工点涵盖全国,以创新、量化生产驱动市场,以品质赢得尊重。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十分专注家居照明产品的开发与生产,其强大的研发实力、高品质的产品和贴身个性的服务体系,是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赢得市场的重要因素。

鑫虹17.png

未来,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快速切入市场容量巨大的南北照明市场,有望国内市场销售规模快速提升。

同时,由于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研发、产品品质、人才机制等方面拥有较好的优势,与同行照明企业在业务上具有较强的协同效应,通过协同发展,将有效助力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快速发展。

鑫虹18.png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嵌入式天花灯,特点为控光好,色温针对性强,显指高,能瞬间将所照商品的优点突现给消费者,真正做到会盈利的光,是专门为高星级酒店而开发的系列产品,解决了高星级酒店对天花灯和格栅灯越来越高的智能照明要求。

广州市鑫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深入的市场调研,充分的了解客户对灯光各应用领域的照明需求而改进和开发,能满足消费者目前对灯光越来越高的需求。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四川报讯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