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甩宝宝,购物赚钱两不误

来源:四川报讯网 发表时间:2019-5-18 10:07:02

我是一位宝妈,孩子快满三周岁了,我家宝宝的衣服和鞋子一直都是在甩甩宝宝买,甩甩宝宝的衣服和鞋子都是品牌直供,价格实惠,而我平常的化妆品什么的几乎都在甩甩宝宝上买,为什么我能一直是甩甩宝宝的忠实粉丝?其实很简单,甩甩宝宝除了有购物功能,还有一个赚钱的功能。那就是只要有十个人关注甩甩宝宝,我就有佣金拿,于是动员家庭成员赶紧关注,要十个关注简直太简单,反正都要购物的,在哪购物不是购?所以,只要家里人平时都在甩甩宝宝购物,我都有佣金拿,不购物没佣金的哦,简直不要太爽。而且不需注册不需下载APP,零投资没有门槛费

除了价格实惠有佣金,最重要的是甩甩宝宝上的东西都是正品,尤其是化妆品,零食,日常用品,我之前在网上看到过假的化妆品和真的化妆品的实验对比,看完以后,就感觉,无论多少钱都要买到正品,假的化妆品就相当于硫酸用在脸上,具有很强的腐蚀性。现在这个社会,最不缺的就是假货,还有零食什么的,都是黑作坊做出来的,质量堪忧,谁还敢吃啊,所以,这是我对甩甩宝宝一直支持的真正原因。做生意就和做人是一样的道理,用心做出的产品终有一天会被大家认可并追捧。

甩甩宝宝是什么:

甩甩宝宝母公司鲸灵集团总部位于杭州。创始人兼CEO邬强强在阿里巴巴有9年工作经历,曾担任聚划算事业部总经理,闪电购前COO,有操盘过千亿规模的电商平台的丰富经验。创始人兼CEO黄鹰(猫儿)是原天猫、飞猪用户体验总监,阿里巴巴十年员工,从2010年开始连续六年负责天猫双十一体验设计工作,双十一项目组核心成员。甩甩宝宝是鲸灵集团旗下核心业务社交电商平台,腾讯领衔投资,依托微信小程序,2018年6月上线以来已拥有用户数千万。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想要创造价值,要么创造自己的团队,要么加入一个团队,成功没有捷径,一个人可以走的很远,但一群人可以走的更远,加入我们,让我们一起携手,在甩甩宝宝的“关爱”下,共同创造人生价值!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四川报讯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