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解决跨境电商痛点,GPC打造环球支付系统

来源:四川报讯网 发表时间:2019-8-25 16:51:01

  流量为王是现今互联网时代的核心共识。随着互联网时代的不断发展,流量成为了整个生态的石油,它推动着互联网机器不断地向前迈进。纵观互联网生态,电商、搜索、社交、出行这几大领域目前是主要的流量入口,衣食住行是我们的刚性需求,因此可以发现,在这些领域更能成就一些巨头企业,比如电商领域的阿里巴巴、搜索领域的百度、社交领域的微信以及出行领域的滴滴。因此,基于当今的互联网生态,谁能获得流量入口,就相当于掌握了互联网的核心,也就更容易成为这个时代的领先者。那么,谁会是下一个流量入口呢?

  跨境电商成下个流量风口,但是痛点明显

  随着商业全球化的不断发展,跨境电商已经逐步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近年来,跨境电商飞速发展,2018年中国的电商零售进出口总额就达到了1400亿,同比增长了50%,可谓发展十分迅速。如此庞大的市场基数,让跨境电商成为了下个流量入口,因此在这个领域,未来也会成就非常成功的巨头企业。

  然而,跨境电商的快速发展,也产生了很多痛点,特别是在支付层面,法币兑换和境外支付的成本费用太高,整体效率太低,这极大地阻碍了跨境电商的发展。现阶段,跨境购物交易手续费高,后台流程繁琐。单单去银行处理跨境支付结算,就需要预约、柜台办理、取现等等许多低效操作。而面对的异国供应商越多,重复的工作就越多,每笔交易都需要在层级的代理银行间取得授信,每个交易主体都需要进行独立记账,每种货币都要不断地进行转换,导致效率低,支付周期长;企业需要支付给第三方机构2-3%的手续费用,导致自己的盈利降低;同时,在跨境结算中,法币换汇成本极高,无法获得优惠的汇率,且信息填写繁琐,也增加了人力成本。

  GPC环球支付系统,解决跨境支付痛点

  区块链作为一种去中心化的分布式账本数据库,他的分布式记账、安全性、可回溯性能等特性恰好解决了跨境电商的现存问题。对于跨境电商支付的重点问题,环球付GPC项目利用区块链技术,通过点对点传输,让商户间的直接交易成为可能。跨境支付收费高昂原因之一是层级代理结构,而区块链点对点的传输方式消除了中间层级代理,使双方直接交易。同时,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货币GPC可以成为跨境商户之间的结算工具,通过分布式算法和智能合约,解决跨境支付的信任问题,推动跨境电商的发展。

  具体来说,GPC旨在打造完整的资产管理和支付体系,通过GPC平台的产品和服务,快速高效的实现各种数字货币、法币资产的兑换和支付,同时还可以提供各类公链资产的管理,实现存储、交易、兑换的一体化管理,并实现数字资产、法币资产和现实商业场景的交易兑换,最终做到区块链技术的大规模落地。

  GPC优势明显,将成为下个跨境电商巨头

  通过GPC环球支付网络,跨境电商的痛点可以被很好地解决,并且GPC也有很多优势,结合整体市场发展的潜力,GPC将成为下个跨境电商巨头。GPC钱包可支持和管理多个数字资产,支持BTC、ETH等主流资产,实现多种数字资产管理,减少用户的操作成本。不仅如此,GPC钱包还支持云端钱包和链上钱包,链上钱包私钥由用户保管,云端钱包可以实现免手续费交易,实时到账,方便用户钱包间转账。GPC钱包让用户可以自行保管私钥,保证了资产的安全性。同时,GPC钱包会带有多重安全验证,不同的应用场景可以设置相应的安全级别。除了资产存储以外,GPC钱包还将打造交易板块,通过对接多个主流交易所,为用户提供智能挂单服务,实现交易利润最大化。

  基于强大的技术和底层优势,GPC钱包会对接商业交易场景,解决跨境电商结算痛点。

  具体而言,对于接受数字货币支付的商家,GPC钱包将对接兑换服务商,让用户可以直接进行数字资产的消费,通过数字银行卡或者手机应用,来直接实现数字货币和现实商业场景的兑付。

  如果商家只接受法币,GPC将通过最优价格,实时协助用户将GPC转换为法币。当用户直接使用GPC应用进行支付,通过第三方兑付机构,相应的法币会打给商家。

  因此,GPC环球支付网络不仅可以解决当前跨境电商的痛点和问题,最多可节约6-8倍的手续费,可以实现实时转账,解决传统银行在非工作日无法导致的问题,转账速度和效率远超现有的支付体系。同时,GPC环球支付网络也具有自己强大的优势,让用户能够直接使用数字资产和现实场景进行交易,日常消费中也能获得更多优惠,提供更好的支付体验,最终GPC将让数字货币和实体经济进行结合,推动区块链落地和发展。

  GPC token生态庞大,未来价值不可限量

  作为GPC生态的核心token,GPC token将成为整个系统的价值载体。GPC token持有者不但可以作为生态内服务的支付结算手段,更可以分享GPC生态发展带来的红利,未来价值不可限量。首选,GPC可以作为生态内的结算工具,任何手续费都会以GPC的形式来体现,同时智能合约的燃料也需要消耗GPC, 持有GPC还可以获得产品的价格优惠等福利。

  随着GPC生态不断发展和壮大,其需求会逐渐增大,而由于流通总量恒定,因此GPC价值也将快速增长,并获得强大的共识,GPC也将成为与BTC、ETH一样的主流数字货币,流通全球市场,兼具货币流通以及价值存储特性。

  GPC环球支付网络的理念和未来发展价值同时也吸引了很多优质交易所的青睐,全球知名交易所ZBG.com将于HKT 2019年8月29日15:00开放GPC/QC、GPC/USDT交易。为了回馈用户,将同步举行"GPC交易大赛",总奖励为137880枚GPC。活动时间:HKT2019年8月29日15:00——2019年9月11日 23:59。活动详情参见ZBG官方公告。

  GPC近期将全面布局五家知名交易所上所计划,让更多用户能够知悉GPC的理念,也让GPC token的流动性得以大幅提升,对于未来价值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推动力。因此,GPC项目通过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货币支付体系,解决了跨境电商的主要核心痛点,将成为下个风口上的巨头,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关于GPC】

  GPC环球付是全球性的区块链金融科技公司,专注于区块链金融科技,在数字支付、资产管理、风险控制等领域的研发与应用。秉承更好的为拥有数字资产的用户服务的理念,通过金融科技手段优化传统行业流程周期,提升工作效率为用户赋能。

  公司自主研发的核心应用:环球付APP,具有独特的云端+链上双擎钱包,以及智能交易功能,请在官网下载体验:https://www.g-pay.io

  Global Pay Coin (简称:GPC) 是环球付系统中流通的核心通证,也是技术共识与价值的载体,具有公开透明,安全高效等特点。

  白皮书:https://www.g-pay.io/globalpay_whitepaper_zh.pdf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四川报讯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