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时间,从濒临倒闭的农家乐到月销售额翻番,就因为他做了这件事!

来源:四川报讯网 发表时间:2019-11-13 18:51:25

  随着乡村旅游的迅速发展,农家乐成了城里人休闲娱乐的好去处。2016年5月,杨胜在自己居住的乡镇开起了一家专门提供吃野生鱼的农家乐。农家乐占地15亩,里里外外都被装饰美化了一番,杨胜把它取名为“竹园山庄”。农家乐地理位置可谓得天独厚,紧靠着贵阳市贵安新区平坝农场万亩樱花园,每逢夏季周末,这里基本满员,老板杨胜用优美的环境和美味的野生鱼料理让一波又一波的人流连忘返。

  竹园山庄

  农家乐旁的万亩樱花园

  但从今年年初开始,老板杨胜却犯愁起来!周围乡亲看到农家乐赚钱,纷纷开始复制效仿,村子里一下开了好多家类似的农家乐。再加上自己所经营的农家乐产品太过单一,客流量突然骤减。曾经每到周末都需要提前1—2天电话预定位置的农家乐,现在却变得门可罗雀。老板杨胜抓破头想解决方式,“现在农家乐规模太小,我要把规模扩大,增加农家乐里面的游乐设施,从供应的种类上超过周围其他农家乐。”要发展就要资金的投入,但是大半年的亏空都将之前的盈利用完了,杨胜现在手上没有大量多余的资金,不发展农家乐就等着倒闭,前思后想后他决定去借贷平台借钱。

  经过多方打听,他找到了一家合规、透明、安全的借贷平台——蜂巢贷。接待他的客户经理名叫吴学强,在了解到杨胜的具体情况后,提出了一些自己的观点。“老杨,你产业太单一,光是提供环境和吃的还不行,你想增加农家乐的硬件设施,但是从现在的情况出发你需要借贷的资金会很多,而且设施这种东西别人也是可以模仿增加的,你应该往发展深加工产品的方向去想,充分利用你的资源条件去开展新的产品”。

  农家乐老板杨胜

  因为吴学强的话和观点,杨胜一下打开了思维,“没错,我只销售食物和环境,玩过的人从这里带不回什么东西,很容易没有记忆点,一下就忘记了”。

  一个人的一句话,一个观点,能解开你的迷茫,能牵引你把控良机,助推你选择正确的方向。杨胜听了吴学强的一席话后,有了开展新产品的想法。但是开展什么新产品?怎么制作这个新产品?费用需要多少?接踵而至的种种问题又一个一个砸向了杨胜,正在他苦思要怎么开展工作时,蜂巢贷客户经理吴学强将贵州省农科院养蜂专家安技术员带到了农家乐里。安技术员是饲养中蜂的行家,中蜂产的蜂蜜是口感很好的百花蜜,仅在个人朋友圈每年就可以销售2-3吨蜂蜜。

  百花蜜

  农家乐里的“甜蜜事业”

  吴学强把养蜂专家安技术员介绍给杨胜则是根据农家乐紧靠樱花园的特殊优势,蜜蜂可以到樱花园去采集花粉。除此以外,吴学强还考虑“养蜂”是贵州精准扶贫办扶持的项目,开展养蜂产出60箱以上即可申请政府无息贷款,还能获得小微企业养老保险等福利。有了专业的技术人员培训并进行入户指导,杨胜很快掌握了这门赚钱的的技术。

  蜂巢贷客户经理吴学强(左)贵州省农科院养蜂专家安技术员(右)

  有了发展方向杨胜一下有了干劲,选择抵押贷的方式在“蜂巢贷”借贷了23万元,期间吴学强除帮助他进行贷款申请外,还将蜂蜜的产品包装、网络宣传方式和措施、盈利方案、回购方案等销售方式对杨胜进行培训,解决了蜜蜂从生产到销售的所有环节。并且也一直在准备资料帮助杨胜进行养蜂扶贫项目的申报,以求在蜂蜜产量达到60箱后,杨胜能第一时间通过政府无息贷款的资助,继续发展蜂蜜产业。

  农科院养蜂专家安技术员

  未来,打造农业产业创新发展

  由于农家乐地处自然生态地区,山青水清、气候温和,还紧靠万亩樱花园、森林覆盖率高,花粉丰富又无工业污染,蜂蜜味道可口,质量可靠,第一批生产的蜂蜜一下全都销售一空,极大的增加了杨胜饲养蜜蜂的信心。下一步在达到60箱蜂蜜的产出,获得政府部门的无息贷款后,将继续扩大养蜂规模到100余箱。通过农家乐带动养蜂等深加工产品,增强了农家乐的竞争能力。

  万亩樱花园

  从以前低端农家乐的散乱式发展,到如今走高质量农庄式发展,吴学强为杨胜的农家乐按下了更新升级键。对于未来,吴学强说还会继续帮助杨胜继续优化农家乐的产品,进一步规范经营管理,促进联结带动,逐步引导农家乐向创意、特色、融合化方向发展,努力打造农业产业创新发展。

  吴学强作为蜂巢贷的客户经理,不仅仅只是为了想着提升业绩为用户进行借贷。他从关心用户自身发展,为用户申请政府补助,确定饲养蜜蜂,对蜂蜜的销售和推广也都一一做了详细的规划。

  本周五(11月15日)我们将组织一场故事主人公的交流会,特别邀请蜂巢贷客户经理吴学强针对养蜂需要的具体投入、成本和门槛以及能够带来多大收益、怎么申请无息贷款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群参与交流会。

  「蜂巢贷」,平台产品丰富,不仅有房抵贷业务还有针对小额贷款的信用借贷。蜂巢贷与市面上大部分借贷类产品不同,是以平台的方式,为用户提供一系列可选择的解决方案。

  蜂巢贷现已与多家银行、持牌正规金融机构达成长期合作,能够最大限度的保证放款渠道的规范化和安全性。平台推荐的产品品类齐全,无论是费率、额度、服务,甚至是放款机构,用户都可以在平台上自主选择。
  最后提示大家:投资需谨慎,理性决定,勿冲动,多了解。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四川报讯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