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教育为城,成都红盘用实力书写月销千套奇绩!

来源:四川报讯网 发表时间:2019-11-13 19:36:50

谈及孩子上学,是所有家长头疼的问题,优质的教育资源在成都已经成为稀缺品,从一些名校周边的房价,就能窥之一二。 以成师附小为例,周边大多是20年房龄的老小区,但是二手房价格却达到了平均2.4-3.4万/㎡,比一些高端改善楼盘还贵,不少家长却趋之若鹜,“学区房”已经成了一些开发商蹭热点的法宝。

都说今年的开发商日子不好过,眼看“金九银十”过完,期盼中的火热却并没到来。开盘去化20%~30%已是常态,0人报名,摇号终止的情况也不鲜见。如今的楼盘,拼的是产品自身过硬的品质和实力,靠大声吆喝就能快速销售的时代已经不再了。

(新鸥鹏教育小镇开盘现场人山人海)

就在这种环境下,与成都青白江凤凰湖一街之隔之地,一个现象级红盘脱颖而出,2018年底,新鸥鹏教育小镇首次开盘当月即成交1000余套,创下楼市奇迹!2019年9月二期开盘再次创造了延续销售神话,充分体现了购房者对新鸥鹏教育小镇产品的认同。

(新鸥鹏教育小镇热销现场)

(新鸥鹏教育小镇热销现场)

而在如此火爆的人气背后,又隐藏怎样的红盘基因?通过多次走访、分析,不难发现,每一次成绩的背后是项目其强大的产品内核持续赋能的结果。

战略级产品,打造世界级教育小镇的中国典范

顺应“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统筹发展机遇。位于成都北部新城核心——德阳高新区的新鸥鹏教育小镇,以“教育+”模式为核心,打造中国首个以教育为核心的特色小镇。

新鸥鹏教育小镇鸟瞰图

小镇占地4700亩,与青白江凤凰湖公园隔街相望。布局K12学校、新鸥鹏教育中心、云教育产业园、丝路古镇四大版块,集合十大中心、八大景点于一体,堪称世界级教育小镇的中国范本。

四宜之城,书写未来人居风尚标

小镇集合“宜学、宜居、宜养、宜游”于一体,打造中国首个教育主题的特色小镇,四宜之城,已经成为了新鸥鹏教育小镇的“居住名片”。

小镇实景拍摄

宜学——教育为核心的品质小镇。

巴川总校长郭洪,胸怀“成就孩子一生梦想”的特殊使命,以“专注做初中教育专家”为己任,潜心素质教育研究,锐意“自主教育”智慧创新,从而成就了教师、成就了学生、成就了巴川中学、成就出中国素质教育的典范。

在郭校的带领下,巴川已经创下连续19年重庆中考冠军、巴川小班100%上重点高中、巴川新高中100%上重点大学、国际精英班100%上全球50强大学的佳绩。

(2019年10月20日,央视专访-巴川总校长郭洪)

四川巴川公学于2018年正式落地新鸥鹏教育小镇,今年9月初中学段正式开学。学校名校校长领衔,名师执教,全系移植“中国教育巴川系”优质资源,实行幼儿园到高中一站式精英成长计划,圆梦孩子未来。

管理团队由原成都树德中学(九中)副校长唐佳庆、川师附中副校长白太军领衔,骨干教师队伍则由来自重庆巴川总校及成都四、七、九、川附等学校的名师组成,其中特级教师4人,享受四川省人民政府津贴教师5人,海归教师4人,硕士研究生占64%,来自985、211等名校的教师占80%。

宜居——三湖环绕的人文名邸

小镇毗邻3000亩凤凰湖与4000亩三星湖,引天然活水自建400亩天子湖,沿湖按4A级景区标准建设5公里环湖景观带,打造至美大境。

新鸥鹏教育小镇10万㎡示范区实景拍摄

宜养——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社区。

新鸥鹏教育小镇内将引入优质医疗资源,计划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第三军医大学、重庆医科大学等进行资源整合,建设区域内首个三甲医院。

规划效果图

宜游——多重景观下的奇幻风景。

小镇将按一带一路沿线八个极具特色国家的建筑风格打造丝路古镇,结合八大人文景点,构建具有浓厚历史韵味的游览空间。

(丝路古镇规划效果图)

新鸥鹏教育小镇以4700亩恢弘巨制带给四川人民巨大的震撼,开创了中国教育小镇先河,未来还将演绎怎样更高品质的生活和销售奇迹,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四川报讯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