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B将于4月30日在Bitsg币星网正式上市

来源:四川报讯网 发表时间:2020-3-16 13:24:18

KakaoTalk_20200221_160443464.png

新加坡最大密码货币交易所之一的BitSG(币星网)宣布,该交易所上半年核心项目之一的ERB确定于4月30日上午10时正式开放交易,上市单价为6美元。上市后,ERB将在BitSG的ERB/USDT和ERB/BTC交易区开放交易,总发行量为20亿枚,其中1亿枚用于市场流通。

ERB平台是基于ERO (Exchange Right Offering)概念打造的新一代金融平台。ERB的核心为可保护投资者初始投资金的PDG程序。当ERB及其交易所发行的项目代币面临退市时,投资者们可以通过PDG项目能够保护自己的初始投资金。为了打造完整的PDG生态,ERB先后于美国著名投资公司麦金利(McKINLEY Investment LLC,USA)高达200亿美元的合同。

ERO平台将通过强悍的PDG程序"项目破产保护"实现"低风险,高回报"的投资生态,凭借非常稳定的安全性和收益性吸引全球范围内的众多投资者和资本,从而实现迅速提升其价值。

在ERB平台上,全世界的创业型企业都可以只凭借自身的未来潜力来获取相应规模的融资,不通过传统信用评估,获得充足的资金流动性。获取融资后,该企业可以在ERB平台发行自己的项目代币,让市场实时监督、评估该项目的价值。如果项目遇到了失败局面导致退市,那么ERB向投资者提供EMCS(固定价值的法币),回收ERB币,确保投资者初始投资金的安全。

ERO平台通过评估"创意性,未来发展潜力,社会贡献度,项目成长价值"等元素,不考虑传统的信用评级,为众多创业起步企业带来资金流动性,激励项目的成功。

据BitSG官方介绍,ERB是在ERO平台上流通的数字货币。ERO平台旨在调整垂直结构水平化,分享专注于少数群体的评估员立场,并与多数群体分享收益,并揭下被社会与人为编写的“信用”,掌握人与事业的本质,把流动性提供给“需要的人们”而不是“被选择的人们”。以致帮助人们获取能够同步真心挑战的机会,并脱离社会的孤立。 

ERB平台议长严旻先生曾表示:“无论多么具有潜力的企业,在项目开始时都会存在投资者的认可度不足的风险,而信任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ERB平台目前采用的PDG项目可以非常完美的解决这一问题。由PDG进行资金保证以赢得投资者信任,投资信任可以使企业在短时间内急剧成长。”他认为“平台应该尽量避免传统货币模式下“零和博弈”的激烈竞争,达到“众赢”。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四川报讯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