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优贝优高:纯正新西兰奶源 打造高品质儿童奶粉

来源:四川报讯网 发表时间:2020-9-23 18:21:33

好奶源是儿童配方奶粉生产的基础。很多宝妈宝爸们在选择奶粉时,所考虑的第一要素便是奶源,毕竟这是影响奶粉品质的重要因素之一。贝优高OPO儿童配方奶粉源自于新西兰牧场,凭借优质的奶源地,再加上严苛的工艺及优异的配方,为宝宝提供纯净安全、营养均衡的配方奶粉,精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作为国际公认的优质奶源地之一,新西兰奶源地条件十分优渥,牛奶产量仅占全世界产量的3%,其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原生态的自然环境,以及传统畜牧方式,孕育了世界上品质优异的天赐级奶源,在高品质奶源上成就一罐好奶粉。(文献来源:霍尚一,柳新华. 新西兰乳业的生产与贸易[J].世界农业,2005(08):27-30.)

天然健康的青草是奶牛们的最好食物。奶牛吃上优质的粮食,充分保证了高质量奶源的供给,使得澳优贝优高奶粉从源头上保证了奶粉的新鲜、营养、健康和高品质。

 

贝优高

除了优质的奶源地之外,澳优贝优高在质量控制体系方面有着自己的优势,据了解,澳优拥有行业内领先的产品追溯体系,该体系让其实现了产品的可追溯化,同时让消费者了解产品的来源和运输过程,给产品质量再上了一层保险,让消费者更放心。

贝优高

据悉,贝优高奶粉是由澳优旗下出品的高端儿童配方奶粉,安全品质有保证。贝优高奶粉除了保证奶源优质以外,在配方方面也十分用心。配方营养极其丰富,不仅含有33种营养素,能补足宝宝成长发育所需营养,还采用了BOCP益长营养系统,以OPO结构脂+乳钙+牛初乳+双益生元等营养元素进行科学配比,其中OPO结构脂还能够促进宝宝对钙的吸收,乳钙有助于骨骼和牙齿的发育健康, 双益生元有助于维持宝宝正常的肠道功能,让宝宝吸收棒棒便便柔和,给宝宝提供健康快乐的成长童年期。  

贝优高

澳优贝优高奶粉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健康、高品质的奶粉。每一罐奶粉,都倾注了满满的爱意。贝优高以专业态度,为宝宝提供高品质的成长奶粉,全心助力宝宝快乐成长,让宝宝的成长过程健康而美好。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四川报讯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