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绿色 点亮城市 甲马神行首批退役军人到岗就业欢迎仪式

来源:四川报讯网 发表时间:2020-5-20 8:51:51

2020年5月16日,陕西全通实业集团旗下甲马智慧物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马智慧物联”),在古城西安召开以“融合绿色,点亮城市”为主题的甲马神行首批退役军人到岗就业欢迎仪式,以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为契机,解决退役军人就业难问题,同时提升公司服务品质,深化产业布局,并为后续甲马智慧物联全国推广活动的开展树立新的起点,为全通实业集团产业发展开辟新的征程。

军民共建 红色传承

关爱退役军人作为我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一直受到政府、企业、社会组织的高度关注。而退役军人所特有的做事严谨、吃苦耐劳、甘于奉献、责任心强等优良特质符合现代化大型企业发展的需求。

甲马智慧物联作为一家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城市新能源汽车智慧配送平台。此次,为充分体现公司对退役军人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特举办甲马神行首批退役军人到岗就业欢迎仪式。

仪式现场特邀请全通实业集团董事长行远,吕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达月亮,山西军创联合服务有限公司、吕梁军创联盟首席执行官高喜军,全通实业集团军民融合事务部主任杨西伦,全通实业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关琳曦,山西军创联合服务有限公司、吕梁军创联盟创业服务部主任李建军,山西军创联合服务有限公司、吕梁军创联盟综合管理部长陈文印,甲马智慧物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磊,军民融合中心复转军人代表任炜,吕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科科员郭强,以及吕梁市退役军人和多家新媒体、传统媒体记者等近百余位嘉宾共同出席。

仪式开始,由吕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达月亮上台发表致辞。达月亮副局长首先对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全通实业集团和甲马智慧物联有限公司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退役军人提供如此优秀的就业平台。随后他表示,退役军人底色纯正,受党和军队教育、培养、历练多年,是一只可信赖、可塑造的队伍,希望集团关心关爱“吕梁老兵”的成长进步,也希望他们在新能源物流配送这一新业态中大有作为,实现自己的就业创业梦。同时,他对首批输送出去的“吕梁老兵”提出“勤学、实干、团结、守规”四点希望,盼望他们在外事业有成、衣锦还乡,能为家乡的经济腾飞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全通实业集团董事长行远上台发表致辞。行远指出,推进新时代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是重大的战略工程,也是长期的艰巨任务,既要抓好当前又要谋好长远。新时代做好军民深度融合,关键要在“融”字上下工夫,融合不是简单的叠加,而是要加强战略引领,加强改革创新,加强军地协同。作为全通实业集团在军民融合领域的新起点,本次甲马神行首批退役军人到岗就业活动,既是军民融合的改革创新与落实,也标志着甲马神行全国推广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并将为后续甲马神行提升整体品牌形象打下坚实的基础,使之成为智慧物流领域的领导者与行业典范。

融合绿色 融合未来

新能源汽车产业作为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是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领域,对推动能源建设和国家经济发展意义重大。随着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核心技术的不断进步,新能源汽车产业也将凭借强大的自主创新与原始创新能力,充分发挥民用高功率、高可靠储能系统研发和制造能力的优势,持续加大军民两用技术的研发投入,以快速、全面地突破现有的技术瓶颈和规模限制。

在“共享一片蓝天”的基础上和军民融合发展的大背景下,通过搭建军民融合的新能源汽车产业中心,进行前期经验汇总,为后期建立军民融合创新产业园区,进行先行先试、探索经验。从而将军民融合创新产业园区打造成为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试验田”,以发挥其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领域的重要引领、辐射、带动作用。

如今,随着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的到来,为产业转型升级创造了重大机遇,智慧物流将成为物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源泉,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动能转换,为物流业发展带来新机遇。在智慧物流的新时代,甲马智慧物联有限公司将加大力度,通过构筑“智慧终端”、“智慧车队”、“智慧中心”大数据模型,在物流的运输、仓储、包装、装卸搬运、分拣、配送等各个环节实现系统感知,打造全数字化的智慧化物流产业园区。

绿色产业 点亮城市

甲马智慧物联有限公司作为全通实业集团旗下的一家集仓储、运输于一体的智慧化新能源物流公司,拥有智能化管理系统,和上万辆新能源物流车,此次与退役军人的合作将会使甲马智慧物联的服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本次甲马神行首批退役军人到岗就业活动,是军民融合的改革创新与落实,是甲马神行全国司机招募仪式的重要环节,也标志着甲马神行全国推广工作正式拉开帷幕。甲马神行作为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新能源汽车智慧配送平台,将以安心、省心、暖心、舒心、放心,省时、省钱、省力的“五心三省”服务理念更好地服务用户和社会。本次活动是甲马神行全国推广的里程碑,并将为后续甲马神行提升整体品牌形象打下坚实的基础。

接下来,甲马神行将通过一系列营销战略,充分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手段,与快递、电商领域多家企业合纵连横,深度挖掘用户配送需求,并为其提供快递、快运、整车、仓储与供应链等多元化、综合性物流服务。通过线上线下相互支撑,灵活应用大数据智慧化方式分配运力资源,为客户搭建城市新能源汽车智慧配送平台。让甲马神行的身影进入千家万户,让甲马神行成为企业城配物流需求的首选平台。

产业集群 融合未来

全通实业集团作为一家根植陕西、布局全国、着眼全球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一直以新能源汽车全生命周期产业链为基础,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发展平台为支撑,打造以新能源智能化电动汽车为核心的未来移动出行生态系统。通过新能源汽车产业与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互相结合,为新能源汽车带来巨大的发展空间。

本次退役军人到岗就业活动,是全通实业集团军民融合战略布局的关键开端,接下来,全通实业集团将以军民融合作为产业发展依托,与国内外各大科研院所、机构、高等院校等战略合作伙伴,分别在高端整车设计、车辆定制、智能运维、储能研发、整车(电池)回收、产业孵化、大数据管控等多个领域深耕挖掘,助力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由“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

未来,全通实业集团将以政策为导向,拓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空间,在运营自身新能源汽车全生命周期产业链的同时,将军民融合深入至每一个产业链节点,使其真正融入新能源汽车产业当中,在充分挖掘新能源汽车产业自身潜力的同时,结合军民融合项目,因时制宜、因势制宜,创建资源对接、信息共享、孵化转化平台,探寻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增长动力和发展路径,消除一切不利于创新的体制机制障碍,充分激发创新潜能和市场活力,深化创新交流合作,更好地应对产业发展挑战。以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助力开创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强化示范,引领未来,以点带面推动全通实业集团军民融合发展整体水平提升。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四川报讯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